close

原本以為18歲考上機車駕照後

應該就能安安心心的騎摩托車了  不用對警察有恐懼敢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在我考上駕照那一天  一直到現在19歲

已經無緣無故被臨檢超過8次~~~~8次耶  警察老伯們  你們是在玩我嗎

謀天晚上夏天運動完騎著摩托車回家的路上  看到2名警察很高興的對我揮揮手

「來來來  靠邊停」

依照這個形式我就知道自己要被臨檢了  於是我托下了安全帽

這時後警察A笑笑的對我說:「弟弟來 麻煩上面寫一下  姓名和身分証都要填」

他拿了一本很多被簽過名的簿子給我  我看了一下應該是罰單簿

「可是我有駕照耶  等我一下」

警察A拿到駕照後開始用他的CALL機對另外一邊問東問西的

就這樣跟他浩了10幾分鐘  他還是不肯放我走

這時候警察B叫我拿出身分証給他  然後背出生年月日  身分証製號給他聽 

就這樣盧了一段時間之後  他們終於放我走了

當時心裡蠻X的  本來想去買豆花的  被他們盧完後 豆花店也關了~什麼鳥都沒得吃

 

還有一次更誇張~ 在停紅綠燈的時候一位警察叫我把安全帽的面罩拿起來

之後就把我叫到旁邊去開始駕照 身分証  問東問西的

我就覺得很奇怪  我只是在停紅燈  為什麼又要被臨檢

「這台車是你的嗎?」警察問

「是我的阿」

「這駕照是你的嗎?」警察又問

「是阿」那時候心裡有點開始趕羚羊了

他們問的問題真的是有夠奇怪的

難道我會騎贓車又盜用別人的駕照嗎?我又不是去撞到頭  想要被槍斃

而且有些警察問話都沒有邏輯的  聽到我都傻眼了

常常問我滿18了嗎  沒滿18怎麼考駕照阿? (你考的到我頭給你用門夾到爽

真的非常討厭被臨檢  而且每次都要浩很久

不要在欺負無辜的夏天了><" 小心我報警喔  (他們自己就是警察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