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是假日的關係

所以夏天把去XX頓游泳池的時間定在早上8.30分

因為XX頓游泳池的水道很少  和XX假期泳池比起來跟沙一樣

所以只好提早去霸佔水道  (XX頓泳池很多阿公阿罵和小屁孩 不是游很慢就是在玩)

一開始都很平順的可以自由來回

1小時過後一個中年男子下來我的水道

他在游了4趟之後我突然覺得這一道的水好像臭臭的

一開始以為是心理作用沒裡他 

但後來我再換氣的時候猛吸水  也發現這一道越來越臭還酸酸的

所以我就換去隔壁道

過了30分鐘  一個阿罵下來跟我同一道

那速度真的慢到你下巴會掉下來  她一趟蛙式可以讓我游4趟自由式不誇張

這種狀況下我只好也跟著游蛙式  但還是會不小心拍到那阿罵的腳底板 

陸陸續續游了10多趟  我也陸陸續續拍到那阿罵的腳底板4.5次

這時候那個阿罵說話了:「阿迪ㄚˋ  你是新手喔  你不知道人家在前面游你要等一下嗎? 不然你不會轉彎嗎?一直拍到我的腳」

聽到這句話讓我有點傻眼  我都等那阿罵快到對岸才出發耶  中間我還當了很久的浮屍勒~~ 然後她就開始對旁邊的路人甲說我都不會轉彎之類的(一直唸一直唸 唸了10幾分鐘)

游泳怎麼轉彎阿?你以為在尬車嗎

當下心裡一句OS就是這阿罵有夠七八!!!

但是畢竟人家有年紀  我也不太想裡她  而且我是敬老尊賢的乖小孩  (有點厚臉皮

最後要上岸的時候那阿罵帶著有點尷尬的笑容對我說:「阿!原來你是游太快喔 難怪一直打到我的腳 沒關係~我要上去了  留給你游」

%$%$(^(&^%%##......有夠幽默的

以上那阿罵的方言都是台語~~~請自動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