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中時期是可以認識到最多種類朋友的時期

國中時期的夏天認識了一個人

他長的不高  但是每個人看到都會說他很可愛

他個性並不外放  但跟夏天相處在一塊的時候會特別古靈精怪

就算每天見面卻還是會有聊不玩的話題  而且不會尷尬

我都叫他死小鬼  因為在我眼裡我比他成熟多了(雖然自己也是國中生)

每節下課死小鬼都會故意來挑逗我  導致每天都會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

日子一久了  別人總會半開玩笑的說:「ㄟ~夏天  你們是GAY喔  每天黏在一起  不會膩嗎?」

「GAY?你才是GAY吧?整天跟謀謀謀才黏在一起勒」我說

死小鬼當然不會在意  因為他是樂天派的無腦人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到了國3那一年  我們的感情更好了  不只會打打鬧鬧  他還會常常無意間就抱住我

「ㄟ~放開拉  你在搞GAY喔!!」 每當他抱住我的時候 我都會這樣講

「對阿!我現在正在搞你阿」 他總會無頭無腦的說出這種話  而且一臉淫蕩  看了很想給他巴下去

那時候的我其實早就屬於圈內人了  但我一直沒跟他說 因為我們的關係只限於麻吉  並不是戀人

所以有時候他的一舉一動以及他隨口說說的話  似乎都會讓我有些心動 

像我愛你這三個字  他可以每天很隨性的對我講  但我總回他一句腦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