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夏天離開國高中生活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不過也算是新生代的一員吧?

現在電視新聞報導(校園霸凌)的話題越來越多~

這實在讓夏天搖頭大嘆時代在走~小孩的行為越來越狂妄

以前在學校會被霸凌的人都是一些本身有身心障礙~智能障礙~或是胖的人才會被排擠霸凌

不過現在長的人模人樣~人家看你不爽就開始圍毆你~台灣實在墮落了!!

夏天前幾天在YOUTU看到一個男生被全班霸凌~而且連桌子椅子都直接拿且來用砸的~都不怕鬧出人命嗎

其實被霸凌人也不應該那麼軟弱阿~雖然是無意間就被圍毆很可憐沒錯~不過很多受害者都默默的接受這一切~這是很糟糕的處理方法

人家第一天打你~你就要打回來   這樣人家久而久之就不會再次找上門~因為他們會知道你惹不起~因為他打你你會痛~你打他他也會痛~霸凌的人踢到鐵板就知道要退了

 

夏天進入高中的第一天~都興奮的忙著認識新面孔

第一個認識的是看起來很斯文又很好看~但是非常瘦的一個男孩

他可以說是鸚鵡男孩吧~每次說話的字數都會被侷限!!

不過夏天還是有繼續認識下去~

到高二(上)的時候~班上同學的習性個性~大家大概都互相了解的差不多了

夏天所認識的這位男孩~開始被小欺負

不管在怎麼好的學校都一定會有很自以為是的人存在~而且這種人通常很愛打嘴砲

更何況夏天的高中是私立的!!

因為每個禮拜都要固定交上課要抄的筆記~所以這些筆記如果沒有第一天就跟著抄~一個禮拜後就會積很多

在交筆記的前一天班上一位屌兒啷當的人走到夏天認識的男孩旁邊(L男)

然後把全白的簿子丟掉L男桌上~跟他說了一句:幫我抄~抄完給我

然後那位屌兒啷當的朋友也路路續續將自己的本子都丟到L男的桌子~要L男幫他們抄

當時夏天坐在這位L男的斜對角~屌兒啷當的坐在L男孩後面兩格

看到L男孩開始乖乖的幫那些白爛人士抄筆記的時候~夏天就把簿子闔上叫L男不要抄了~還他們

但L男還是低著頭猛抄~夏天又再次將簿子闔上~叫L男還他們

不過L男就是講不聽~不知道是害怕還是怎樣~仍然繼續抄著筆記

然後夏天就直接拿走那些簿子~物歸原主

這時候屌兒啷當的用調侃的語氣對L男說:「你不是說要幫我抄完嗎?這叫抄完喔?」

當時夏天回了一句:「有手自己寫就好了~他的都還沒寫完」

然後那位屌兒啷當的用一種你給我小心一點的眼神看我~白木的夏天當然是用一種有事嗎?的眼神回看他

那天回家之後L男孩再及時通上被我罵了~

「ㄟ~人家叫你抄你就抄喔~他是你爸還是你是他養的狗」我說

「反正順便而已~沒差」L男回

「那我叫你順便去死你要不要去死?」

這時候L男沉默一下下~然後回「立場不一樣~他們只是讓我抄筆記」

「現在是超筆記~以後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我沒想那麼多」L男回

「你不想就直接說不要就好了阿」

「可是說不要很奇怪」L男回

「他們是看你好欺負你還不懂嗎?」

「我沒有好欺負」L男回

「反正以後不要幫別人做事~可不可以用點腦袋阿」

「好..拉」後面又聊了一些班上的事情~夏天就離線囉

 

高三下學期的時候~因為每年都會換新位子

這次夏天被排到剛好電風扇就在自己正頭上的地方~所以風力十足

那時候已經是冬天了~然後位子又是靠窗的

夏天謀天去上課的時候~發現電風扇竟然開著~因為那天很冷夏天又感冒~所以就把它關掉

然後坐在第四排的那一個原住民就叫我們這一排的把電風扇打開~

但是夏天又把它關掉了~因為真的很冷~窗戶跟門都關緊緊的~還開電風扇是怎樣~加上自己又感冒

於是原住民就朝著我大罵「X!關三X!才剛開就關掉是三X!」 (X是髒話~請自動填詞

夏天就回他「你沒看到大家都穿外套喔?是目X喔~會熱不會穿短的嗎~穿長的還在那邊靠腰」

然後那原住民照樣叫我們這一排的把電風扇打開~但隨後還是會被夏天關掉~大家都冷的跟什麼一樣還開電扇~這人腦袋真有問題

下課後那個原住民就直接走過來嗆夏天說:「你今天出校門口小心一點」

哇~真是怕死了~好怕好怕><~

放學後夏天一樣走到停車場讓夏天哥載回家~(高中都是讓夏天哥載的)

當天跟後天夏天也都沒發生什麼事~

事實證明很會嗆的大部分都是俗臘一個~每次都說要烙人~但是人勒?烙螞蟻兵團來比較快吧

 

 

 夏天是覺得~你或妳是被霸凌的人~不要默默的受氣

看是要加對方移送法辦~還是要自己解決~就是不要默默的當沙包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