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夏天國小5.6年級的時候~就發現自己對男生會產生好感

而且喜歡男生個性大方直爽的個性~但是那時候年紀還小所以不知道同志網站這種東西

一直到夏天國中一年級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同志(他是同班同學)

不過沒有跟他很熟就是了~因為他個性比較西西男孩~偶爾會OVER 還常跟我說他有女性生殖器官之類的 問我要不要看

因為他個性的關係~所以夏天通常都是能逃則逃~謀次上電腦客的時候 他就打開他的YAHOO家族給我看~我一看...哇~好賞心悅目阿~全部都是猛男圖檔

而且他加了很多同志家族~這種東西實在很吸引當時的夏天~所以都會趁機問他這是去哪裡找的

得知情報後的夏天當天回家就急急忙忙的開機~然後打1069  結果發現~哇  一堆資料耶~

不過是因為第一次看到這種網站~所以都小看個10分鐘就關掉~怕被夏天家人發現

------------------------------------------------

到國三的時候夏天自己在網路上都會慢慢的摸索一些和同志有關的資料以及交友網站

當時發現了大量同志將自己照片PO上去~簽心留言的網站  (有用過的人應該知道)

當時夏天雖然想PO照片~但是怕被國中那個同學認出來~所以就打消這念頭了!!

但那個網站就是以照片交友為主~沒有照片通常沒人會理你

於是我就逛阿逛~發現一枚亮眼的獵物~

當時他的資料上是顯示:台南人  偏一號  18歲  和一些簡單的自我介紹

因為那個網站可以看日記~夏天看完日記之後發現~個性不錯喔~值得認識

其實夏天很愛交朋友~只要個性不會很高調~一附大便臉~好像人家欠你幾百萬的樣子

通常夏天都會主動去認識~

那天夏天就開始第一通的留言~他也回了

第二通留言~他還是回了  (但是夏天沒放自己的照片喔)

由此可知~他這個人不錯

斷斷續續的~夏天偶爾會留言給他  開始有網友的形象塑造出來了~

-------------------------------------------------

夏天高二上學期的時候跟他交換了即時通~(雖然第一天就可以加他  不過夏天認識網友都是這樣慢慢來的)

第一次叮咚他~就跟他說我是同志交友往的小小 (夏天在那交網友的外號是小小)

然後就開始聊天~聊一些有的沒的~

這時候他突然問我說:「小小  你沒有照片嗎?為什麼都不放」

我回他:「有阿~~不過我交網友都不會馬上放照片耶」

他回我:「喔...那沒關係  熟之後在放就好了  畢竟只是交朋友  沒差拉」

看到這句話我真的覺得他為人正值~非常值得當朋友

到了高二下學期的時候~那天夏天回到家打開即時通就馬上把自己的照片放到即時通上

他看到我上線就敲我:「唉唷~放照片了喔  清純弟」

我回他:「哈哈 對阿  也該將自己公諸於世了」

因為跟他也認識蠻久了~所以我就想說~要不要見個面阿

「小豪我們要不要見個面阿   都認識那麼久了  出來一次沒差吧?」我問

「可以阿  看你哪個時候有空  在打電話給我」他回

「哦~好阿  那看怎樣在說  先下了」我離線之後整個超級興奮~不過夏天只是以網路朋友的名義跟他見面

--------------------------------------

過一個禮拜的星期日夏天就打給他  跟他約時間地點~他說他要來找我~因為我跟他說我路痴

因為夏天非常興奮~所以提早30分鐘就到了

等阿等~看到一個男生遠處看著我  我也從遠處看著他~好眼熟阿  想必他就是小豪了

「HELLO~你是小豪嗎?」我問

「恩 我是小豪  你是交友網站那個小小嗎?」他問

「嘿阿嘿阿~我是小小 你好」

看到他本人之後...整個覺得...本人比照片好看太多了 

所以外向的夏天突然變的內向了~陽光小帥哥耶

「你餓不餓  我想先去吃午餐」我問

「恩 OK阿 先吃午餐吧」他回

 

說完這幾句話後夏天就沉默了一段時間~因為他真的好帥好陽光~讓夏天奔放的外在往內跑~

不過想一想~只是朋友幹麻想那麼多~又不是跟男朋友見面

所以夏天就又把嘴巴打開~ㄚ一ㄎㄨㄎㄟ扣~開始講一堆阿里阿渣的

我和他到一間XX牧場吃飯~然後夏天就問他有沒有男朋友了

他說沒有~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找不到可以定下來的~

我問他定下來的定義是?

他說他希望的男朋友是...當兩人開始交往的時候 他希望另一半可以脫離同志交友往~專心兩人的感情

他說同志都是很愛比較的~當看到帥的對象~就算當時自己有另一半~還是會和網路上的人搞曖昧

他希望的是可以很安定~不用讓自己每天操心~不會精神外遇的BF~

他說他曾去過同志場所~也有上UT約砲~但那都是肉體上的解放~身邊卻沒有一個真心交往的

................說了一堆~夏天在此快轉

然而換他問我有沒有BF~我說沒有

他問我為什麼

我說我還沒做好心理的準備~我還不敢出櫃

他說交往不一定要出櫃~

我說~是沒錯!但還有另一個因素~

那就是我想找比自己大10歲甚至20歲的人交往~但高中生誰要阿...

他聽到罵我一句:你發瘋喔?

我也覺得自己有點北七北七的...但是夏天覺得...雖然自己未滿20歲

但是卻會想要交穩重有安全感的~哪怕是中年人其實我都不在乎~但另一方面又怕因為年紀的關係~交往後個性會有偏差

吃完飯後~我和小豪就邊逛逢甲邊聊天~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由此可見夏天有多好聊~是不是!! 

其實夏天只要不是遇到鸚鵡人類就可以哈拉~(鸚鵡人類定義:嗯~阿~喔 對阿~恩阿~是阿)<---只會不斷重複這幾句

當夏天遇到這種人通常都是逃之夭夭~

 

到高三畢業那年~我又打給小豪~問他有沒有交到男朋友之類的~

他說他交到了~而且很好相處~很專情

所以夏天就祝福他囉~以朋友的立場祝福他~但是小豪也說希望哪天我可以找到我的理想型

我苦笑著回答他:可能要等名國幾百年哦~因為我要的型實在太稀少了!!

 

希望小豪跟他的BF可以長長久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