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個月來~想通很多事情~不是刻意去想~而是無意間一件又一件的資料檔開始佔據我的腦容量

最近會覺得其實單身~沒什麼!! 一個人也可以活的好好的~為何一定要追求有另一半的世界~

而且我不是孤獨的人~我還有家人還有朋友還有很多值得我更應該去在意的東西吧

不過說實話每次看到情侶一對對的在街上閃閃發亮~我自己偶爾也會自嘆:唉~羨慕哦!!

其實說了很多~還是兩個字--->緣分

我想就這樣溫溫順順的過生活~不想要故意去相遇碰撞那"緣分"

其實最後發現~沒有另一半~我也可以很開心

所以最近我在家人和朋友的身上~不斷的付出又付出

水瓶座的人就是這樣~會無上限的對自己覺得重要的東西付出~ 就算沒有得要同樣的回饋其實也沒差

然而只要得到一個"微笑"或者是誠心的"謝謝"就很開心了

 

反正我是死不了就還好的人嘛~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