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了19歲~自己做過謀些事情後~心理都會不斷的想著:這是我要的嗎?

常常在想~我是不是應該拋下自己的成見~重整自己豆腐腦的想法~將自己的腦袋整個打掉重練

很多時候都是一個印象一個記憶點~就讓我認為~對!!就是這樣~沒錯!!

然後就憑著那個記憶點和印象開始非常執著的追尋著~

 

今天排班休假~早上去了健身房~隨後去了游泳池踢管一下

回到家的時候大概2點半~剛好想補眠

這時候手機響起了~是個很熟悉的電話號碼和名字

o「喂~你在幹麻」

「沒有阿~剛游泳回來準備睡覺」

o「不要睡了拉~要不要去看電影」

「看電影喔~你要去哪裡看」

o「去火車站附近那間~不過要先去一中買票~比較便宜」

「不過我想瞇一下~晚上還要上課~下次好了」

o「喔~好吧~那就先這樣」

「嗯~下次聊~掰」

o「掰」

這個人在近幾個月和夏天不管是在及時通上或是碰面上~次數算是蠻頻繁的

是個很好聊天很好相處的人一枚~因為本人是路痴~所以每次要出去的時候他都會說要來載我~因為比較方便

不過我自己心理卻一直想著~我喜歡的是中年~成熟穩重那種~ 所以我和他只能當朋友

其實和他走在一起的時候有種很平靜~很舒服自在的fu~並不會有尷尬~但這時候心理仍然想著~我喜歡的是中年~成熟穩重那種

有時候真的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一直以來我都把平輩的當朋友~並不打算要有進一步的交往~把重心都放在"中年"二字上面

不過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還是只是自己不成熟的一種偏見?

我是不是應該把別人對自己的好~慢慢的接受?

這個問題已經悶在心裡好久了~實在找不到一個出路

我應該如何抉擇?~真的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