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高中的時候因為是和夏天哥同一個學校~

所以夏天哥是夏天的學長~

高三的時候夏天哥是糾察隊所以就順勢的把夏天也拉去當糾察~

我就覺得奇怪...夏天哥這種過動又白爛沒耐心的人怎麼會想要去當糾察勒?實在想不通

當夏天當了糾察之後發現好處多多~

那一屆糾察隊裡面的人都是夏天哥的朋友~(同班的

所以夏天也認識~全部都是一些很北七又很北爛的人~所以個性跟夏天很和

因為是糾察隊~很多時候可以動用公權力~例如遲到的時候跟警衛講:「我是糾察~剛剛去執勤」警衛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就放你進去~不用簽名

或者是要出去的時候都要填外出單~以及蓋一大堆麻煩的章~這時候跟警衛說:「我是糾察~剛教官說停車場有點事~要我們過去」這樣他就傻傻的放你走

不過這種事情如果被抓到可是會被電的慘兮兮~

很多次只要有數學英文那些課夏天就會整天覺得很無聊~所以這時候都會打給夏天哥~給個暗示~要出征打網咖囉!

於是就5.6個糾察隊的人約一約~叫大隊長掰個理由~我們就獲得釋放了 (乖小孩請勿學習

那時候也大概4點多快5點~有些學生就是會提早放學~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眼前就有一個瘦瘦小小的女生站在校門口~這時候那群胎哥狼就開始想要玩大冒險~因為都是男生所以沒有在玩真心話的

於是我們就猜拳輸的那個人要去跟那女的要電話~結果猜輸的竟然是夏天...我苦了~

不過願賭服輸嘛~跟那群胎哥狼在一起耍賴是會被"阿魯八阿到死"的~

夏天就走到那女生面前~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妳在等人嗎?」夏天問

「沒...沒有~我在等我媽媽」

「我有些話想要問妳~可以嗎?」夏天裝害羞的問

「嗯?」

「我覺得妳長的很可愛~請問可以跟妳要電話嗎?」夏天問

這時候那女生沉默了一下~害羞的問夏天:「我也想問你一個問題」

「嗯?給妳問」夏天回

那個女生在夏天耳邊小小聲的說:「你們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嗎?」

當時我心理想說...靠腰...她怎麼知道

於是夏天就問那女生:「為什麼你會這樣想」

「因為你們剛剛在我後面說話說的很大聲」那女生回

 

在高中的時候夏天和夏天哥那群胎哥狼最白爛的興趣就是跟妹要電話~

每次只要有要到電話~他們都會裝清純男然後開把~然後在那邊分菜

每次夏天猜輸的時候都會超尷尬的~雖然不喜歡女生~不過這樣欺騙單純的人~我怕遭天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