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生日~朋友打的電話我一通都沒接~簡訊也一通都沒回~就簡單的給他看過

也許有人覺得這樣是高調~但我真的不覺得

因為我把這一天留給我的家人~夏天哥~夏天姐~夏天媽

夏天媽知道我2月13生日特別去定了6吋的蛋糕~下班後直接去把他拿回來

晚上我們4個一起去吃火牛~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太忙

我吃的菲力超級難吃~而且麵也少的有夠可憐~230這樣浪費了

不過因為我是壽星所以當然就給夏天哥表現的機會拉~哈哈  讓他當一天的阿舍

因為吃完後真的覺得肚子很空~目前在減肥階段的我通常會看在減肥的份上就這樣算了

不過想一想~不行~今天我生日當然就要給他吃到爽

所以離開火牛後~又去買了關東煮~碳烤~買了155的飲料

嗑完之後雖然有種莫名的爽~不過也有種莫名的罪惡感

果不奇然~剛從游泳池回來後~本來辛苦奮鬥瘦下來的兩公斤~就這樣又胖回去了~唉~~~

 

今天早上看到桌上有一張卡片上面寫著我的名子

我就把他打開來看~

打開後第一句就寫:兒子 ~ 所以一看就知道是夏天媽

內容如下: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希望你有喜悅快樂的心~

20歲是生命里程的一個新開始~希望你以後的日的更充實更如意

往後一切都要自己做主囉!獨立自主的個體~一切好好努力吧

生日快樂~事事順心

雖然只有短短幾句~但真的有感動到我

剎那那幾秒有種想哭的感覺~但我還是沒哭~因為要我這種人哭實在太難了

20歲了~~真的20歲了  真的要自己做主了

真的要變大人了~不能在像以前那樣任性了~要對自己負責了

說真的~心情有點複雜~有點高興但又不那麼高興

到了20歲才發現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我的似乎還有些停留再18歲的時候~

還記得18歲去工作~裡面的人都說:阿你怎麼這麼年輕就在工作~真不像一般18歲的小孩

突然間跳到20歲~這也太扯了~太扯了!太扯了!太扯了!

 

算了~~日子還是要過~~就默默的接受事實吧

夏天哥~夏天姐~夏天媽  我真是愛死你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