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下班就直接打電話給C先生~因為前幾天就有說好要出來見個面

然後20分鐘過後他就火速的飆到我們家的小巷子

本來打算約共同認識的朋友出來唱歌~但是騎到好樂迪才發現~因為是暑假的關西~包廂都被定光了

最早的一間包廂也要等到晚上10點~

這時候的心理不免有一點草枝擺阿~草枝擺

因為隔天還要早上4點上班~所以就決定不唱了

這時候兩個人突然間在門口外呆了10分多鐘~我看你~你看我~毫無頭緒的~不知道該往幾點鐘方向前進

 

於是我就決定~那不如就兩個人一起去鬼屋逛一下好了

聽說一中街的水X大樓有學生自己扮的鬼屋~

到了一中之後~我和他買了兩張雙館的票~ (那個水X大樓的鬼屋有分AB館)

一撘到16樓之後~一隻鬼突然給他飄出來~毫無預警的我當場罵了一句:唉噁~~靠腰

罵出口之後才發現~我說了不該說的話~

不過說來也奇怪~我們家的C先生竟然一臉平靜~毫無反應

不知道他是沒聽到~還是假裝沒聽到勒~唉...算了

 

於是我們就先進A館~裡面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暗

他們的規定是分P進去的~因為我和他只有2個人~所以前面就貼了5個不認識的人~組成一團

因為裡面非常非常非常的暗~所以他們有提供一條小管子讓我們拉住~避免失蹤~還附上一隻小到不行的手電筒

 

但是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來逛鬼屋~所以有點被這種氣氛給嚇唬到了

當工作人員說可以出發的時候~大家都在那邊堆來堆去的~因為沒人敢第一個

經過一段時間的堆拖之後~我就跟C先生說:ㄟ~不然你第一個好了~我做第二個

(這時候發現自己其實有點糙俗臘~雖然知道不是真的~但是還是有點ㄔㄨㄚˋ)

不是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流程順利進行阿~希望他能了解我的用心良苦  (這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有點賤~哈哈)

 

於是他也沒反駁的走第一個~走著走著~才走不到30秒~就突然"碰"一聲超大聲的~然後一隻女鬼突然衝出來

我後面那些不認識的人已經該該叫~該成一團亂了

我是有點被小震嚇到拉~不過是那種~小小的唉噁那種

然後繼續走著~覺得越來越陰森~轉個彎之後又突然爆衝出一隻肥鬼

這時候C先生有倒退了一步~我想他應該是被嚇到了吧

這時候心理默默OS:原來他也是平凡人來的嗎~哈哈

繼續走著~一台嬰兒車突然冒出來~隨後又出現一隻女鬼

後面那些人依然繼續慘叫著~我跟C先生也開始因為他們叫而開始跟著~WOW~WOW叫的

因為那隻女鬼很猛烈的追著我們~所以逼的我們7個人只能在那狹小的空間裡面強迫推擠前進~

然後~因為後面嚇到快尿褲子了~所以就非常猛烈的再推擠我~然後我就一直擠C先生

一直碰到他的身體~老實說蠻害羞的~哈哈

因為裡面真的非常的暗~什麼都看不到~彼此也看不到彼此的臉

於是我就偷偷的拉著C先生的手臂~反正大家都看不到~應該沒差吧~我是這樣想的

然而~C先生也沒有反抗

走到越後面那些鬼就越狂妄~使盡吃奶的力氣在嚇我們

走到出口的時候~我就很有自知知名的把手放掉~不過到是蠻想知道當時他在想什麼的

逛完A後接著又去逛B館~

心得是~花錢來被嚇的~有病!!

不過有被嚇到也是好事拉~而且還看到他糗糗的時刻

 

出了水X大樓之後~就去吃了一間又貴又難吃的咖哩飯~

然後他就送我回家了~一路上我都扶著他的腰~雖然扶腰是蠻正常的

不過以前我都默默的握後座的手把~所以該慶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