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的到來~不管是年輕人.中年人.老年人.不是人~通通一律開始往游泳池集中

由於人實在太多了~所以夏天去的那個游泳池就把原本的6個水道分成10個水道~

去年也是這樣~今年也是這樣~如此一來水道就變的超級小~右去左回~每次自由式出發游到一半都會跟左回的仰式GIVE~FIVE

真搞不懂一個水道都那麼小~而且5個都游自由式~偏偏這個突變的消查ㄅㄛ為什麼要游仰式

最無奈的還是遇到老人~根本就在當浮屍咩~每游半趟就要停一下停一下~停到最後終於受不了換道

但是最後還是同樣又遇到老人~又開始停一下~停一下

前幾天去泳池的時候遇到一個超級假鬼假怪的老人~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每個人游的速度都不一樣

於是那個老人就說我比較快先讓我出發~當本人的腳剛蹬出去的時候~那老人就隨後~立刻馬上突然的跟著出發~

通常應該要讓別人出發順著水流出發3~5秒 隨後再出發才不會撞車~ 所以那老人就拍到我的腳了

等我游到對岸的時候就故意不出發~假休息

然後那老人又對我說:你比較快你先出發

所以夏天又再次先出發了~但那老人還是一樣很白木的~夏天蹬出去都還沒開始漂他就立刻馬上的跟著出發~然後又拍到我的腳了

這時候有點覺得他是故意的~所以心裡有點火大

於是呢我游到對岸的時候就故意在那邊做韻律呼吸~假喘

然後那老人到對岸的時候同樣的又要給夏天先出發~

然後我就回他:我很喘~休息一下~你先阿

那老人蹬出去的時候~我就學他立刻馬上的出發~然後猛用自由式拍他的腳~ 並不是夏天得寸進尺~實在是這老人太故意了~不得不報仇一下

雖然是有點幼稚拉~哈哈

最後那個老人就換道了~ (跟我鬥~回家練練吧!!)

這個老人換道之後~我們這道的人都游泳很順~都沒在停的~所以夏天算是為民除害囉!!

 

上岸之後去了烤箱烤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裡面竟然只有2個人~木椅很空

過了幾分鐘後一個壯壯的輕熟年人就坐到夏天的旁邊~ (裡面有3條長的木椅)

由於本人身性害羞~所以就很自然的站起來換到對面的木椅坐下~

過了2~3分鐘後這位輕熟年人突然"阿"的一聲然後站起來伸展一下~

然後又把位子移到夏天的旁邊~這時候心理其實有點OS:他是有什麼毛病嗎~位子那麼多

由於本人身性害羞~所以就離開烤箱~跑到對面的蒸氣室繼續蒸~

 

當走進更衣室要洗澡回家的時候~發現每一間都有人~唯讀剩下的只有最後面那一間

那間游泳池的最後一間的格板門破了一個眼睛大小的洞~所以剛好可以偷窺~所以我就不太喜歡在最後一間洗

不過當時也只剩下那間了~只好勉強一下~  那個洞從很久以前就有了~但都沒來休

人再被看的時候都會有一種~好像有人在看你的那種感覺~

夏天開使用沐浴乳洗澡的時候~開始覺得有那種不自在的感覺~

往下一看~看到一顆眼球在盯著我~

因為感覺不太舒服~所以我就故意將水轉到稍熱~然後開到最大~往那個有洞的格板猛沖~果不奇然是個偷窺狂~因為他"喔斯"的很大聲

 

 

暑假即將開始~小屁孩也即將放暑假~游泳池又要開始吵鬧了!!  但我還是會幹掉一個算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