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初戀是在18歲的時候

謀天夏天去面試打工~我跟老闆開始面試了5分鐘~然後他就叫我明天開始來上班

他說明天還有一個男生跟夏天一樣  是第一天來上班  所以就一起找C姊就好了 

所以我跟那個男生是同一天進入那間餐館打工的  (夏天是外場服務生)

 第一天我和那個男生幾乎都沒有說到話~兩人處於完全不熟狀態

但是夏天就比較熱心一點~想說都是同事了  早認識晚認識~~還不都一樣要認識?

所以第二天的時候~夏天找了一個話題  開始跟他聊天  他也開始丟棄防備心了吧~沒有像第一天那樣沉默

但是我們只是小聊幾句~~因為那間餐館客人太多了  每逢六日絕對爆滿

 

先介紹一下那男生~~他24歲 研究所的學生 身高174 體重68

手臂有壯碩的肌肉  小腿肌肉也很發達  長相有點斯文但又帶著壞壞的氣息 

------------------------------------------

就這樣我們一起工作了1個月~~兩個人也算熟了

每次午餐時間我們想個都會坐在一起吃飯  坐法是平行的一左一右  所以距離小於1公分

我們邊吃邊聊天~我好奇問了一句:「你沒有交女朋友嘛?」

「沒有~你要介紹嘛?」他回

「拜託吼  我自己都沒有了  怎麼介紹」

「那你為什麼不交一個?」他問

「可能年紀還沒到~~不想那麼早交吧」  OS:當然是因為我不喜歡女生阿

「是這樣嗎?你該不會是GAY吧?」他問

「GAY?好阿 你是我就是」

 

下班之後我都會整理東整理西的~所以可能會拖個5~10分鐘

所以我跟他不會一起下班~

當我弄好之後走到我停車的地方~發現他也還沒走  坐在摩托車上抽煙

「怎樣 體力太旺盛 被操一天還不累嗎?」我問

「賣阿捏共  我在等你好不好」

「等我幹麼?太閒嗎」

這句翻台語喔------>「哩揪機掰耶~」他說

「哈哈 好啦好啦  早點回家休息」

「ㄟ  要不要跟我一起」他問

「什麼要不要一起?」當時聽不懂他的意思

「浩呆喔  要不要跟我交往拉」

「交往?哩勒ㄎ一笑喔」我覺得他在開我玩笑

「沒有阿  你不覺得我們相處的不錯嗎?」他問

「廢話  同事當然要相處的不錯  難道我要把你當仇人嗎」

我們兩個人開始在停車場那邊聊了1個多小時~~而我呢...我決定跟他交往了

當時我心裡只想著~~如果他是真心要交往  那我就順勢走囉

但如果他是在耍我~那就當自己跟他瞎起鬨好了

 

自從跟他開始交往後~我們有些言行舉止都會變的比較親密

他是宜蘭的學生但在台中讀書

「ㄟ  有機會的話  我帶你回我老家看看」他說

「宜蘭喔~~我不熟捏」

「沒關係阿  我帶你去玩」他說

「宜蘭不就看蓮花  哪裡可以玩」

這時候他默默的笑了  不過我不知道笑點在哪就是了

有時候休假出去時候  我都會故意叫他載我~因為可以熊抱  ㄏㄏ

-----------------------------------------

不過第二個月~~接近三個月的時候

我有了意外的發現~對我非常震撼

那天下班他一樣在停車場外等我~看到他在講電話  口氣雖然平易近人  但是臉上表情似乎不耐煩

「誰打的阿?看你不爽成這樣」我問

「就我妹阿  叫我買東西回去給他吃  麻煩死了」

於是我就陪他去買他口中那個(妹)的宵夜

所謂紙包不住火~~有一天一個女的  高高瘦瘦  身材絞好  可以稱的上正咩的女生來找他

(那女的直接去他打工的地方吃飯)

這時候他臉有點尷尬~不過我沒搓破他就對了

那個女的把他叫的很親密  還介紹給她的朋友說  他是她的男朋友...之類的

當時心裡有點失望~但是我很會管理自己的情緒  這點我了解~所以就沒做什麼激動的反應

---------------------------------------

那天下班之後他一樣在停車場那邊等我

畢竟事實擺在眼前~我一定要說清楚

「她是你女朋友嗎?」我情緒平靜的問他

「是朋友介紹認識的朋友」他回

「所以她是你女朋友嗎?」

「是」他說

「恩  那就對拉  以後你就好好跟女朋友過生活就好啦」我說

「但是我不喜歡她  我對她沒感覺」

「我管你有沒有感覺  沒感覺幹麻跟她交往  你在虎爛嗎」這時候心裡有點激動

之後他有說一堆想挽留的話~但是我知道不可以當第三者  死都不行

這樣會對不起那個女的~~所以我就選擇明智的退出

而且他跟那個女的已經交往2年多了  他們是研究所認識的  但是由朋友介紹才交往的

 

發生這件事情後的15天~~我就離職了

雖然他有一直打電話給我  但我都沒接

水瓶座的人~有些地方就是固執~這就是我固執的地方

他一直傳簡訊跟我說:他根本不喜歡那女的  只是朋友介紹就交往而已

是看在朋友的面子上才交往的

也許是這樣~~但也許不是~~但我哪知道呢?我又不是神

之後我跟他就完全沒有聯絡了~~不過通訊那些我都沒有刪除~~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想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