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康熙來了~

有一集的題目是~無名帥帥經得起歲月摧殘嗎之類的

看完整集候....痾....好像不太行耶~哈哈

不過看玩那集之後~我真的覺得世事變化無常~(發自內心感嘆)

因為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歲月不等人

你不知道你未來的日子會是怎樣度過~會遇到怎樣的人跟你做朋友

上班會遇到什麼同事~以及你自己對你自己的人生有什麼改變或進步

 

然而我發現~當時我接觸這個網站的時候18歲

但現在已經邁入天殺的2開頭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然後無名小站也不經營了

還記得當時大家瘋無名瘋的跟什麼智障一様~回家馬上PO文 (哈哈開玩笑的~因為我自己也是這樣

 

然後~當初在這裡認識的一些人

很多都煙消雲散了~痾...不是~都奔東西了~哈

還記得那時候每天都會去人家家裡留一些有的沒得耍淫蕩~(痾不是...是開玩笑~哈哈

然後也會互相交流彼此之間的生活模式

例如在哪裡看到帥哥拉~或是誰和誰的感情生活過得怎樣舒不舒服

情人節又有幾對欠轟炸的情侶在街上放閃~

又或者誰又跟誰搞起來<------這句有點粗好像~哈

 

歲月不饒人~

只能說~悲劇~痾...說錯

只能說~其實我還蠻嚮往以前那種生活

偶爾打打嘴砲~開開黃腔~但也無傷大雅

畢竟這種事情在當年對大家來說何不是一種樂趣~?

 

不知何時~這個網頁的人漸漸的離開這裡

然而也不知道何時~我也不PO文了

大家也不PO文了~

然後多了很多失蹤人口~

哀~人真的會變~隨著時間和年紀熱衷的事情完全不一樣

 

也許這是另一種長大吧~希望有帥哥也來讓我長大 (哈哈我好不正經XD)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我~喜歡開開心心得和每個人相處

然後打嘴砲!! 

 

 

真無法相信我這國文造詣超差的人~可以打出這篇感人肺腑的文章~哈哈哈 (臉皮有夠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