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再同學會的時候一個國中同學(他是同志)

這次又說他又換男朋友了~問他上一段多久~他說兩個禮拜

問他這次有什麼打算~他說他現在鎖定一個可愛弟

然後我問他為什麼他的每一段都那麼的短暫而且替換次數常常

他就回了我一句:因為同志圈的世界很小~而且很容易一見鍾情

 

聽完他的話...同志圈很小是沒錯~但每個都一見鍾情那一個人是要開幾個分身阿到底=.=...

可能也因為他身高183講話又好笑所以才有那麼多門路吧~

同樣是大學生他已經交了快一輪了吧~不過他說他都到ut上去認識

這網站我知道但我不喜歡去~因為裡面很糜爛~所以這網站在我腦袋自動刪除

 

 

我發現他說的話我多少能夠體會

例如一見鍾情~

其實那不是一見鍾情吧...而是我們這種人天生就喜歡美好的事物

而常常把喜歡誤以為是愛

那可不就誤會大了

就像a男跟b男說:(我喜歡你的臉蛋和身體)  以及 (我愛你的人)~兩個完全是不一樣的東東唄

 

 

要是我我寧願選擇一個長相跟我一樣平平凡凡普普通通但

但卻是用個性來相處享受兩人聊天也好打鬧也好的那種fu

最近常常看到同志的情侶雙載

但通常後面被載那個眼睛都在亂瞄美好的事物

 

這個圈子的人都追求長相和身材

但都沒注意到其實還有比這兩樣東西更值得注重的

 

----------------------------

回歸主題唄~

最後我那個同學跟我說一句:我自己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就是無法穩定

當時本人os是...同學你真愛開玩笑~你用你90%的標準要去找到90%的人一起~那可能要辜老終身喔

要是我我寧可用長相40個性60得標準來選擇另一半~

如果只注重外表和身材~那你和他交往的目的不就只有一個?

那就是.....做愛~~~~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