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想~我自己好像是屬於那種偏好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人

每次朋友傳給我心理測驗~測性格~每次得到的結果都是---->喜愛自由自在~不喜歡受到限制的人

所以在很多事情上~我都蠻崇尚自由的~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如果硬要逼我那結果可能是雖小到自己

換了一間早餐店~進去不到一個月跟裡面的人都混的很熟~甚至可以蠻狂妄的罵髒話

第二個月來了一個小帥哥~不到兩個禮拜也跟這位小帥哥混的蠻熟

結果老闆娘就跟我說~他總覺得我跟他有距離感

於是我就反問他一句:那你覺得我跟他們會有距離感嗎?

老闆娘回我:我覺得你跟他們沒有距離感  但是你反彈到我身上的是一種負面的情緒~就只有對我

 

我只能說~我做人就是這樣~人家如何對我~我就會如何對待人家

你對我好我當然會對你好~甚至更好~說不定還會蠻出來

但是如果你對我太雞掰~那等我忍耐的扣達用完後~那我當然會跟著你一起很雞掰囉!!

結果那天老闆娘下班的時候找我私談~談了1個半小時~希望我能改善距離感這點!!

隔天上班~他對我說話整個大轉變~非常的小心翼翼~而且還很有 ""禮貌""!!!!????  <---這嚇到我了~畢竟我還有羞恥心

於是我也很尷尬的對他說話小心翼翼~以及有"禮貌"!!??

事實證明~我這個人真的非常好相處

本來我跟我老闆娘是那種從上班到下班是可以一句話都不說的那種人~

結果因為他改我也改~就開始慢慢會打屁~也就不會有那種尷尬的氣氛

裡面的員工本來都是被當畜生來罵不誇張~(包刮我前個月剛進去的時候也是)

然後因為我的抗爭替大家謀取到不少福利~至少現在他不會隨便罵人~也不會因為一些皮毛小事就該該系

剛近來一個月的那個小帥哥之前的工作經驗都蠻豐富的~他就說:來這裡工作我好像是畜生~做對要罵~做錯罵更凶~比狗還不如

我的更性本來就比別人賤一點~不得不承認~我是那種做錯你可以罵~但是做對你也要罵~阿捏每賽喔~!!

所以很多次我真的會頂回去~我承認我沒職場倫理!!

但是老闆娘他自己也跟我說:其實你真的很少會做錯事~你做錯事的機率真的是非常小

所以由此可知~本來的她有多愛罵人了吧~

反正現在我跟她目前處於和平模式一切安好~等她哪天又爆發我再來二次抗戰吧

 

 

關於感情的部分~我目前也是看破了~自己一個人真的很自由~想幹麻就幹麻

並不會特別想要有一段新戀情~除非真的遇到有緣人~

不過我到是不排斥小小曖昧的感覺~

上個月體育課全班測3000公尺~跑完差點沒亡生~整之腿都沒力

於是我就走到一個筋肉人身上躺著~我跟他是背靠背~一躺就躺上30分鐘

然後每次要上課之前都會一起去學校餐廳買晚餐

有時候他晚到也會主動去買他和我的晚餐到學校

最後要說的是~我還是很愛看帥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