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不合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怕的東西

在我們家就發生N次這種事件~

夏天姐高1的時候交了個大1的男朋友~分手原因~個性不合

 

高三的時候夏天姐同樣交了個大學生~陸陸續續走了3年多~

這位大學生是大四~跟我本人個性不合~每次他看到我都當沒看到~從那次之後我每次看他要來家裡載我姐的時候~我也都把他當空氣

彼此之間都不會有打招呼這項禮儀~然而這位大學生看到我們家的老母大人的時候~竟然也想來個當作沒看到混過~這讓夏天媽不禁搖頭阿~偶爾打招呼的時候~都是夏天姐跟他男朋友說:不會叫人哦~這位大學男朋友才識相的打個招呼

前男暑假的時候~因為我把時間都放在工作~努力的當個摳摳仔~所以根本沒時間跟朋友出去玩個幾天幾夜

然後謀次我休假的時候~剛好聽到夏天姐和他男友以及他男朋友的朋友要去九族~於是我就說我要跟

雖然不爽夏天姐的男友~不過實在太久沒好好放自己假了~所以就硬著頭皮也要跟

到了隔天早上~我們就從台中騎到九族~   說實在我有點傻眼~心裡有偷偷OS100次:媽的~他們是腦殘?不會做公車!!

不過畢竟是自己愛跟~只好把嘴巴閉上~話說寄人籬下不得不低頭~

暑假的時候九族有再辦海賊王的活動~~所以裡面到處都是海賊王

然後夏天姐的男朋友和他男友的朋友一進門口就開始拍照~ (去到那邊是早上10.30)

然後一直拍到11點~我就跟夏天姐說很無聊我要去做G-FIVE

結果那群死阿宅仍然不為所動的繼續拍魯夫~喬巴那些

所以我就跟夏天姐自己去玩~然後玩到12點之後因為要吃午餐所以只好人性上的打給他們

想不到他們還在拍~當時心理還蠻OOXX的

~~~~~~~~~~廢話快轉

當下午4點多要回家的時候~因為他們要上廁所~所以就先去小解一下

當我再小解的時候~就隱約聽到外面再說~ 

ㄟ~你要給我7百XX~因為你女朋友和他弟都有吃~還有他們喝了幾杯可樂~阿還有門票三張總共9百XX

然後夏天姊男友就跟他朋友在那邊明算帳~算到連零錢的幾角幾毛都要算的很清楚

這真的讓我覺得非常誇張~剛來的時候還在那邊假掰的說~ 都是兄弟了沒差啦我出~  (聽你再放狗屁~!!

真是物以類聚~嘖嘖

 

於是回家之後我就直接掏了兩千藍色小朋友給夏天姊~叫她隔天拿給那個狗屁男友

那天我跟夏天姊花差不多一張藍色小朋友而已~不過看到那天他們在那邊斤斤計較很靠盃的樣子~我就想直接賞他兩張小朋友

那天回來後~過大概1個月吧~夏天姊就跟這個走3年的大學生分手了

因為他是個媽寶尚未斷奶~又很不會做人~  重點是其實已經個性不合很久了!!

 

----------------------------------------------------

夏天哥上一段那個護士女友也是個性不合而分手

因為夏天哥很不喜歡被黏~不過這個女友卻很愛黏夏天哥

分手的原因是被管太多~  不然其實都相處的蠻好的

 

我相信我應該不會個性不合而分手吧~哈哈

不過真的很多人都是個性不合而分手~ 這真是恐怖的物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