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很忙的時候~一位女客人走過來跟我說要一杯白開水

但是我們那裡正常是不提供白開水的~只提供飲料~

然後她就跟我說桌號~問我可不可以幫她送過去~我當然說好囉

他們那桌有7~8個人併桌~然後我把白開水給那個女客人的時候~旁邊就開始一陣哦哦叫的~然後看著那個女的說:怎麼只有你有白開水~我也要

想不到這個女的竟然也蠻"未見笑"得~~竟然還說: 沒有拉~~就他自己要到給我的阿

那時候我正剛走掉不久~但還是可以聽到他們的對話~

這時候心理OS: 靠~哪來的髒東西~竟然可以說出這種話~

聽到真是差點沒吐血亡身~

 難道是7月快到~~所以開始放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