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因為夏天姐的班比較多

所以只要一有空班就會想要找夏天一起去吃午餐或晚餐~然後在去找男朋友愛愛內涵光

每次和夏天姐出去吃飯的時候~夏天的興趣就是看別對情侶的相處模式

在此夏天發現幾點:情侶出去吃飯~都很少會說話~就算有也只有一.兩句然後就默默低著頭吃飯

也就是所謂的熱戀期過了吧?這種情侶有交跟沒交一樣~有的更誇張~吃飽飯的時候男的就走在前面~都沒有問女的:吃飽了嗎?或者是拿衛生紙給女生擦嘴

這時候夏天就跟夏天姐說:「ㄟ 你跟你男朋友會這樣嗎?吃飯的時候都當做不認識」

「當然不會阿~他要是不理我~林祖馬會發飆~嘴巴是用來衝瞎小的?」夏天姐回

「喔~但是他不就是不愛說話~只會在那邊~嗯阿喔嗯阿喔~」夏天問

「對阿~所以他嗯阿喔的時候~我就會叫他:恭維阿~戲每ㄏ一ㄤ恭維喔?」夏天姐回

「哇靠~妳真的很賤耶~那他應該會很不爽吧?」夏天問

「他當然會不爽阿~林祖馬送丟賀~誰叫他都嗯恭維」夏天姐說

「我保證以後妳一定嫁不出去~洽查謀一個」

「阿得送阿」夏天姐回

「賀拉賀拉~妳送丟賀~以後變成老處女別該給我看」

「哩哥該阿~但勒怕吼哩戲」夏天姐回

「妳以後結婚的時候也會對你的小孩供衝瞎小嗎?」夏天問

「嗯災~要看當時的心情爽不爽」夏天姐回

 

吃完東西後夏天就和夏天姐在那附近逛了一下~

那條街上每個男生都穿的很瞎趴~而且頭髮都很有型~夏天忍不住偷偷瞄幾眼~應該說光明正大的看

「你在看什麼?」夏天姐說

「你不覺得這裡很多A貨嗎?」夏天問

「還好阿~衣服都很爛」夏天姐說

「我是說男人拉~北七喔」夏天回

「喔~對阿~不過我已經死會了~跟我說要幹麻」

「妳可以把你那個甩掉了拉~來這邊交一個~他都不會跟我狗腿」夏天說

「你怎麼不死?」夏天姐回

回到家的時候~夏天姐突然對夏天講一句話

「其實阿~就算你是同志我也不會很意外~說不定還會釣到好男人勒」

以前夏天姐都常跟夏天說男男戀很噁~因為做那檔事的時候都插屁康~很容易AIDS

不過這句話是在替夏天找春天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