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的時候夏天和夏天哥一起去吃午餐~~吃完午餐夏天又提議要去吃豆花

其實能和夏天哥這樣相處的機會很少~因為夏天哥的職業是軍官人員之類的~所以一個月能和他一起出門的機會並不高

而且每次夏天哥收兵回來後~可能是關悶了  放假的3.4天都不斷的往外跑~回家睡個2小時  馬上又被CALL出門~

今天夏天和夏天哥在吃豆花的時候~夏天哥突然開了一個讓夏天很敏感的話題...那就是女 朋 友!!!

夏天哥:「你覺得我交一個外型不是很優~但是個性好相處的女生怎樣?」

夏天:「你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怎麼突然換口味了?」

夏天哥:「沒有阿~因為現在想定下來了  長相長的還可以就好了」

夏天:「我是沒意見拉~不過不要太高調都不說話就好了」

 

夏天哥交過非常多任的女朋友~而且我都有看過~每個都是正咩

而且職業繁多~友交過  髮型師拉~模特兒拉~指甲彩繪拉~外拍女孩  其實每一任看在夏天眼裡都很高調

因為夏天哥交的都是會化妝會打扮的~在和人相處方面就不是那麼妥當!!

這時候夏天哥反過來問夏天了~

夏天哥:「ㄟ~阿你勒  都沒看過你帶馬子回來過」

夏天:「因為現在還不想交阿~而且沒有適合的」

夏天哥:「連相處都沒相處過怎麼知道是不適合」

夏天:「反正現在就是沒感覺拉」因為我又不喜歡女的  當然沒感覺阿

夏天哥:「不然我介紹給你認識」

夏天:「我不要...就還不想交  介紹給我幹麻」

 

其實我老早就覺得夏天哥其實早就知道夏天的性向了

只是我覺得老哥沒把話說清而已~其實他早已經知道了吧

在高中的時候~夏天和夏天哥讀同一間學校

常常夏天哥放學後總會跟女生一起出去~而且不是單獨  是一票人一起出去

自然而然夏天哥的女生人脈就很廣~應該說夏天哥女人緣很好

常常放學的時候夏天哥都會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叫我給女生載~好好認識一下

但是我每次都說不要~

也有很多次夏天哥說有馬子的地方想帶夏天一起去

但是我還是堅持不要

我討厭沉在女人堆的感覺~

 

因為夏天無聊的時候都會逛逛同志網站~所以會有歷史紀錄

有一次夏天哥去翻歷史紀錄出來看的時候~簡直把夏天給嚇死了

TT1069 ...同志...  一堆紀錄出現在夏天哥眼前  (當時夏天坐在旁邊

我心想著完蛋了~~因為我哥最討厭同志了

但是夏天哥卻當作沒看到...而且還一本正定的繼續把歷史紀錄看完

什麼話都沒有說~歷史紀錄也沒清除~也沒有用眼神鄙視我~

 

經過那次之後夏天和夏天哥有一個禮拜沒說到話

雖然夏天和夏天哥沒有口角上的衝突~但是夏天超級尷尬的...所以雙方互相冷靜了7天~

其實我真的很想對夏天哥說:我喜歡的是男的~要是介紹的是男朋友 我很樂意接受!!

至於女生~我只能夠當朋友  但是不可以曖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