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天還沒有使用痞客邦這個部落格之前   

曾經用過別家的部落格  那就是無X小X <--當時他很紅       那個部落格夏天用了6年囉

所以好友名單都是國中和高中的朋友  沒有圈內人  以及一些網路認識的網友

在無X小X裡面夏天的文章都是分享一些生活上的分享  一切都很正常~~沒有透露出夏天是圈內人訊息

但是無X小X好友名單這個設計  實在是設計的太熱情了  (我的好友.加我好友.互為朋友.朋友的朋友) <----這是他好友名單的功能

不像一般部落格只會顯示我的好友

 

謀天夏天突然心血來潮  不知道是撞到頭還是怎樣  想要在無X小X上面發一篇內容會透露出自己是圈內人的文章

但是發完文章之後我有鎖密碼~~密碼是 1X6X  所以我一直都不會擔心有人可以看到那篇文章

1X6X這種密碼誰能輕易的猜的到阿  而且都是國高中得朋友   除非他也是圈內的會員或是資深藝人?ㄏㄏ

但是好死不死 被猜到了  而且還被留言了  猜到的還是個女的

仔細看他的照片好像有點面熟...

原來是隔壁班的~~~這時候心裡有點荒掉  (他是朋友的朋友)

因為夏天在無X小X上面  貼了很多自己的照片  所以能知道我長怎樣

以下內容是那女生的留言

「ㄟˇ~~~你不是隔壁班的那個XX嗎?  平常看你人模人樣的  原來是個同志喔  真勁爆耶」

我知道自己被認出來了  而且是被一個(three  eight女)認出來  應該完蛋了

這個女的平常就很八掛~~~而且蠻騷的~~~應該會搓破我吧

隔天早上去到學校  發現都會有一些人默默的看著我  竊竊私語  那聲音那麼大到竊竊私語已經不足以形容了

回到家的時候  發現那篇被我鎖密碼的文章 被看了18次~~就代表說18個人看過了!?

那天夏天就把無X小X關掉  ~~~~ 從此就再也沒有用過無X小X了

很多人問我為啥不用了~~~我都回答:被八婆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