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天夏天去打工的時候  在工作地方外面的長廊上站著一個體型高大 頭髮顏色白髮參雜金色

於是我就好奇的走過去  OH~OH~原來是歪果人來的

「Excuse me」歪果人看到我突然對我說話

「yes what happen」我回

「do yo can speak english」歪果人說

這時候我想一想...我英文真的爛到炸掉只好回他「no no no english is bad」

「OK OK 」歪果人有點開始冒汗

^^%$#$@(&%@# cell phone ?」歪果人問

這時候我把口袋的手機拿出來對他說:「here」 因為我的英文太破  前面的都聽不懂  只聽的懂cell phone

「NO... my god」這時候歪果人被我稿的有點挫敗  可是我有跟他說english bad了阿

這時候歪果人開始跟我猜猜拼拼了  希望可以湊出什麼鳥「cell phone OK?」

「OK」

「WHERE?」歪果人問

「anywhere」我回  當時只覺得他問的很奇怪  因為電話到處都有阿

「OK free cell phone station where?」歪果人又問

這時候我覺得這個歪果人算他狗屎運  因為STATION 這個單字我有背到  哈哈~大概知道他要問的是電話亭

不過...我要怎麼跟他說在哪裡阿  又考島我了 

我指了一個方向跟他說:「THERE maybe yes」

「there is so long」歪果人回

這時候覺得這個歪果人真的很難搞耶 

「THERE has Family has cell phone」FAMILY指的是全家  全家跟7-11外應該都有電話吧

「Are you sure?」歪果人又問

「OKOK  wait me」我發現再這樣下去我會被搞瘋  所以我先去幫他看有沒有

------------當我回來的時候~~~

那歪果人已經很順利的再打我們店裡的電話了

「ㄟ  人家要打的電話是免費的  店裡的給他打就好了阿  笨」夏天媽對夏天說  (當時我打工的店  是家裡自己開的

我覺得我背後中箭了  而且還插很深

歪果人打完電話後又問我「paper?」 (其實他要的是能寫字的紙

這時候我拿了一張衛生紙給他 

這次歪果人學聰明了改去盧夏天媽  夏天媽再他們那個時代是女中的全班第一名~~所以英文程度不錯 

這次歪果人終於走了  我都快被榨乾了

那天下班後夏天被夏天媽毒罵了一頓  因為一個歪果人~夏天的工作好多都沒做完  導致那天一營業就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