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是夏天最喜歡的休閒活動

所以去游泳池的頻率算蠻高的 

比較常去的是XX假期游泳池

在泳池裡面有分 教學道  練習道  快速水道

通常我都會選擇快速水道  因為不會有小孩  老人也稍微少一點

但偶爾也會碰到臉皮稍微比牆壁厚一點的老人  硬要擠到快速水道來

並不是我排擠老人或小孩  因為我是長泳型的  可能會來回10或20趟才休息一下

通常老人都只會由蛙式  但是對於自由式來說很容易追到

而且也會猛拍到他的腳  拍到他的腳之後又會開始大悲咒觀世音菩薩都出來了

但是老人的自尊心很強  偏偏喜歡游在前面  不讓我先出發

所以在他游到對岸之前我有很足夠的時間  可以東瞄西瞄的

說真的XX游泳池裡面路人甲的身材真不是蓋的  都有一點小胸肌加上適量的小老鼠

最猛的還可以看到後背倒三角形前面疑似冰塊盒的人

但老人就不用說了沒有下垂就天主保佑了 

XX游泳池整體來說不算太小  淺水區有6個水道

通常我都會選擇左邊數來第三道去游  (跟右邊數來第三道有何不同!?

時間一久  我發現謀個路人甲的習慣跟我一樣  也都只會游左邊數來第三道

而且他的蛙式跟我自由式一樣快  重點是他長的跟張孝全很像  有95%相似  害我一度以為他是張孝全的雙胞胎

因為我跟他的速度一樣快  而且他也是長泳型的  所以不用怕會出車禍

一個禮拜我大概會看到他4~5次

但我發現他都只默默的游泳  好像很少說話

其實我有想要找他TALKING TALKING一下   以會游泳的路人甲跟路人乙的TALKING

但我又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難道要說:「哈囉 你比較喜歡游蛙式吼」  然後他回答「恩」之後就END了?

還是說:「哈囉  你自由式也很快阿  怎麼只游蛙式」  然後他回答「還好啦」之後就END了?

感覺怎麼問都會被打槍 哈哈

當時我跟他都在泳池的對岸休息中

突然間他跟我比一個請的動作  對我說:「你先請」

這時候的我只想說:「ㄟ靠  張孝全說話了耶  ㄜ不...是像張孝全的人說話了」

於是我就說了一句:「哦好」然後白痴的把腳蹬出去了

蹬出去之後我就馬上後悔了  因為他好不容易才被我逮到  我怎麼自己打自己槍阿~~笨!!

其實我不喜歡泳道有女生  感覺只會想要秀身材罷了  到游泳池穿比基尼有沒有搞錯  你以為在馬拉灣嗎?

而且我沒興趣~~

其實到游泳池我不會正眼一直死盯著別人看  第一~我沒那麼勇敢  第二~對別人不禮貌

其實心裡想的跟眼睛動的都不一樣~~總不能把自己搓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