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來的想法~突然想登入PIXNET~

登入之後發現很多事情都改變了~以前的這裡好像是很多同學們的談笑風生天地

然而到現在好像整個都荒廢掉~也許是網路太發達

科技產業越來越蓬勃發展~導致這種小小得BLOG慢慢地使人疏離

剛剛看了一下我註冊的天數~OMG!!! 2000多天耶~

意思是這個網站陪伴我從高中~大學~變成該死的社會人口~哈哈

其實那段期間感覺好玩~是一個大家愛打嘴砲以及....愛開黃腔的天地 (不包刮本人拉~本人為人正直~哈哈

像之前因為大家都會發表文章~然後陸陸續續就會有人回復

慢慢的形成一個小小的聊天室~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記得那時候還會坐在電腦前等通知~只為了想要延續下一個話題

然後...一聊就聊到了晚上12點~隔天起來上班生不如死~然後老母大人就會說: (阿軒阿歸墊阿哥恩ㄎ一困<--台語DER

哈哈

想當年才18歲青春年華~現在已經邁入2X多歲~  (媽呀~天殺的2X多歲

不知道之前那些大家們現在都在幹嘛~

有看到這篇的不要吝嗇你的留言阿

進來留個言代表你們仍然健在吧~哈

也許是時間讓我長大了~思想不同了~不過唯一沒變的還是我那愛哈哈的個性

打這篇沒想要尋人啟事或什麼的拉~只是單純想知道你們在幹嘛

那個來者不拒喔<-------  但是那個....女得我不要喔 哈哈哈哈

痾~我是說 留言來者不拒~別亂想   不是打X喔~~~~哈哈哈  (注: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